有色金属不发火

励志做一个废话傻白甜文学大大

【千我】分手5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真人

免开尊口 骂我你对


今天双更!然后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摸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有什么想看的主题吗!评论一下挑一个来写✌️


—————————————————————————

正文


  分手这么久,手机一响你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点开有关他的消息,像是巴甫洛夫的实验,已经形成了肌肉反应。


  这是一场电影宣传的直播访谈,视频中的男子穿的很正式,是他一贯出席重要场合的妆发造型,可不知道为什么你看得出他很紧张,回答主持人问题的时候眼神飘忽不定,不停的会耸肩眨眼,他参演的电影是部爱情剧,虽然只是几分钟的客串,但易烊千玺这四个字就是热度,就是流量,因此才被请到现场,临近结尾主持人问道:“我们都知道千玺参演的是部爱情电影,那想请问一下千玺你对于爱情的理解是什么呢?”这无疑于是这场直播的高潮part,为了到最后还能保持热度不让人流分散,节目组煞费苦心,所有人都以为千玺肯定会用台本上的官方回答,可没想到:“我理解的爱情想云,云是洁白的,云是自由的,云虽可以千变万化,但它始终还是云,就像保持初衷一般。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和(你的名字)相濡以沫,永远在一起!宝贝儿我知道你在看,回来吧好吗?这一年我虽然没有和你联系过,但我一直在等你回来,我爱你宝贝。”


弹幕:

我操易烊千玺当众表白

什么?!我哥恋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女孩子这么幸运可以和易烊千玺谈恋爱啊啊啊啊啊啊

易烊千玺你在干嘛?!你事业前途都不要了吗!!!这是直播你疯了吧你!!!!

……


  屏幕前的你早已泪流满面,手脚抖个不停,当然弹幕说的话都看到了。

  你坐在桌前哭的泣不成声,心一横,拿着手机撒腿就跑,你知道的,你永远不会忘记易烊千玺,要是连你也走了,那他就什么都没有了,所谓离开不过是你害怕世俗的眼光和偏见,千玺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在这段感情里他已经走了99步剩下的一步就让你来走吧。


  什么躲开世俗偷偷相爱,我不惧世俗,我永远爱你❤️

(完)^_^

—————————————————————————

点开彩蛋有惊喜哦~喜欢的宝子们点个赞留个言!祝大家阅文愉快


评论(6)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