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不发火

励志做一个废话傻白甜文学大大

【千我】分手3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真人

骂我你对 免开尊口


有姐妹想看虐的有姐妹想看甜的,那就先虐虐然后再甜吧~

我本人实在不太擅长写虐文,因为我自己会哭到写不下去(真情实感了就是说)

——————————————————————————

正文


  哭够了,这不是属于你的怀抱,再爱也不是

  就这样你一把推开千玺,胡乱的抹了把脸说到:“我不喜欢你了,觉得没意思,你每天不是拍戏就是拍戏,我自己一个人在家跟单身有什么区别,一年365天,有360天都在外面,在我所有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不在,聊天也聊不到一起,你收工我在休息,我们的时间永远对不上,我累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不是我想要的恋爱关系。分手吧。”天知道你说出这段话的时候有多心痛。

  千玺缄默了一会儿,抬眼问到:“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


……


  你愣了一下,没有回答,也许这样的理由可以让他恨你,快点把你忘掉。

  “我问你是不是!”千玺吼道。

  这是你第一次见到他发火,让你不由得往后退了两步。

  “…是。”你闭上眼,试图让自己对这个男人彻底死心。

  千玺没有说话,转身离开了卧室。砰的一声,一切归于平静……

  而在卧室的你仿佛是被抽走了灵魂,瘫软的靠在床边,任凭眼泪肆意横行。


……


  “收拾好了吗,我在楼下等你。”

  是你的表哥来接你回家。


  千玺没有走远,一直躲在楼下的花园走廊里,看着一个男生接过你的行李箱并把你搂在怀里,直到只能看到汽车尾气才从柱子后面出来…


  “傻瓜,就这么不相信我吗。”千玺喃喃道。


  自从和千玺分手后,你整个人如同丧尸一般,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工作不到位,饭也吃不下,本就没什么肉的你,又瘦了一圈。妈妈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几次想劝解你几句,都被在一旁的爸爸给拦住了。

  “这是她的心病,解铃还需系铃人。让他们年轻人自己解决吧。”

  

  渐渐的你也开始适应没有千玺的生活,不分手的时候也是自己在家,没差。你时常这样安慰自己。

  话是这么说,可真的要放下这段2年的感情又怎么会这么容易呢,毕竟你还爱他,为了他的前途,为了不让他处于舆论风波中,你只能出此下策。当然,你还是忍不住关注他的动态,甚至想从营销号的口中得到一些关于千玺的信息。可自从分手那天后,千玺仿佛人间消失,不同于以往的进组,工作室还会发一些物料,或者是一些代言宣发,这次什么都没有。

  “看来他真的被我伤到了吧…”

  

  直到一年后…


——————————————————————————

剧透

下次更新:千玺视角

和好之后这篇做梦素材就差不多了哈!!


喜欢的饱饱们可以给我点个免费的赞😍,提提意见哦~❤️

评论(6)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