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不发火

励志做一个废话傻白甜文学大大

【千我】分手4 千玺视角

幼儿园文笔 勿上升真人

免开尊口 骂我你对

  ————————————————————————

正文


  这部剧终于接近尾声,为了早点回家陪你,千玺跟导演商量把他的戏都提前拍完,每天只能睡2.3个小时,不过还好这种生活对千玺来说也习惯了,等戏或者换造型的时候小眯一会儿都几近奢侈。

  终于今天是千玺的杀青日,拍完最后一组镜头,等不及与其他工作人员拍照庆功,就急忙打给你,可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你提出想要分手的消息。

  对千玺来讲这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在脑子“轰”的一声炸开,那一刻千玺的心脏仿佛是被人挖空了似的,连呼吸都觉得疼。

  不等庆功宴结束,千玺就匆匆忙忙的回家了,他在飞机上想了很多,想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要分手,是闹脾气还是有人挑拨离间。

  坐在一旁的胖虎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易老板,打刚才接完电话情绪就不对,怎么了?弟妹出什么事儿了?”

  “她要和我分手。”

……

  “兄弟,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说,其实上次你放假回家,有狗仔拍到了你和弟妹,虽然压了下来,但你知道的,网友们还是会说三道四,弟妹跟我说别把这件事儿告诉你,怕耽误你拍戏。”

  越听千玺的眉毛皱的越紧,不用看都知道那些网友们骂得有多狠毒,同时也在自责,为什么没有保护好你!他到不怕,出道这么多年什么话没听过什么事没见过,就是担心你自己瞎想。

  次日中午到家,还是一如既往提前准备好了送给你的礼物和一束花,一进门果然看见你脸上有哭过得痕迹,双眼肿成灯泡,真是傻瓜。。。不过看见你还有说有笑,千玺悬着的心稍稍平复一些,可在饭桌上你再度提出要分手,跟着就来到了卧室,他知道你提出分手的理由,可还是忍不住想问一问你为什么,为什么不相信他…


  和你分手后,在外人来看千玺并无异常,对待工作还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可只有他身边的工作人员知道,没有工作的时候就飞回你的城市,在你家楼下呆上一天一夜,有时候能盯着手机里的合照1.2个小时不动,不知道在想什么,甚至不止一次的说过想要暂停工作,就当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和你做一对平凡的小情侣。

  虽然这一年多他和你没有联系过,但关于你的一切他都知道,和你一起去上班,陪你下班,和你一起逛超市,看看你今天又去买了什么好吃的,千玺一直在你身边,从未离开,只是你不知道,他瞒得很好。(仿佛一个隐形保镖 纯纯小北行为)

  千玺想:这一次我不要瞒着世界去爱你了

————————————————————————

结尾已经码好字啦(夸我夸我夸我!!!)~不过还想再修改一下!喜欢的宝子们就点个赞留个言^_^爱你们❤️


祝大家阅文愉快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